借錢買房學到的一個借錢技巧

最近準備買房子了,看好了一套,佈局挺不錯,交通還算方便,跟老公商量這準備買下來。仔細的算了下賬,把能弄到的錢合計了一下,還差三十幾萬。沒辦法了,只能靠借錢了。我跟老公分頭行動。
我從熟悉的幾個經常走動的親戚開始借錢,一開始都聊得挺好,一說到借錢的時候,就越聊越沉默了。。。跑了十來個親戚和朋友家裏,結果都是一樣。心好累,硬著頭皮的跑了一天,最後一起才借到幾萬。心裏著急啊,照這樣下去,估計把所有的認識的跑完都借不到十萬,心情很低落,失望的回家了。
就在我身心疲憊的躺在床上的時候,老公匆匆回來了,他提著個袋子,神采飛揚的來到我身邊。看著我然後把袋子扔了過來,我打開袋子一開,哇,全部是錢。看得我一愣一愣,真是驚呆了。我問老公:你跑哪里一下子來的這麼多錢,搶銀行啦?老公說在外面借的,今天下來借了這些。我說,我也跑了一天,才借到幾萬,你怎麼借到這麼多。老公疑惑地說:“不會吧?你才借這麼少?和我講講你怎麼開口借錢的!”我想了想回答說:“也沒說別的,就是每到一家都哭窮,說房子還差三十幾萬元,央求他們幫幫咱……”
老公嘿嘿一笑,狡黠地說:“你想啊,你說差三十萬元,就相當於我們將要舉債三十萬元,憑我們兩人的那點兒工資,這三十萬元在10年之內是沒有還清的可能的。既然把錢借給我們有這麼大的風險,誰還肯伸手幫我們呢?所以我借錢的時候,每到一家都是這樣說的:三十萬元的房子還差兩萬元。還清兩萬元多容易啊!結果,他們很痛快地就把錢借給我了……”

Go97借錢網:http://go97.tw/ 轉載請以鏈結形式注明出處。
Go97借錢網提供最新的借錢資訊和借錢技巧,比如在哪里借錢、如何借錢、借錢方法等借錢借貸相關文章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民間借貸的方式也非常多

民間借貸是一個金礦,但不是哪個都可以開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