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向朋友借錢的理由

我有很多的朋友,這就是豐富的社交資源。所以自己倍加珍惜。 我可以跟朋友們傾吐心聲,交流情感,來昇華人生品質。甚至也可以一起遊山玩水,開懷暢飲中把酒當歌,共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。但是我絕不會和任何一個朋友張嘴借錢,即使是在我最困苦的時候,哪怕飽不成頓。我也不會向任何一個好朋友借錢。我的處事原則:朋友不可共患難只可共分享。只怕會一個“借”字無形中把你從平等中傾斜下去。不要向朋友借錢的五個理由:一、欠人情,二、談利息,三、傷感情,四、沒面子,五、壓力大。
沒錢怎麼辦?方法當然是賺錢!不過,在人生的慢慢旅程中,肯定有手緊的時候。這時應該怎麼辦?這個時候應該學會自救拓寬資金周轉途徑。其實,除了向親朋好友借錢外,現在國家和金融機構有很多借貸服務。不管你是購買大套的房子,還是做小本生意,幾乎任何人都可以通過金融機構借到資金。與其因向熟人借錢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,不如向金融機構求助,擺脫一時的資金週轉窘境。借錢可以上Go97借錢網,一個快速借錢管道,輕鬆借輕鬆還,幫你擺脫缺錢困境,借錢救急、小額借款、資金周轉、民間借貸,借了還可再借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民間借貸的方式也非常多

借錢買房學到的一個借錢技巧

民間借貸是一個金礦,但不是哪個都可以開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