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錢要還 再借不難

借錢一定要有還債的素質、清債的智慧、舉債的擔當、還清的決心;最重要的是,朋友間不要有金錢的糾葛,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。
有一個還賬的機會擺在你面前你不懂得珍惜----
第一次,你說忙、忘記了:(沒關係,那就明天)
第二次,你說馬上轉,...又沒轉...
第三次,你還在找著藉口...
當你再三的不講誠信時,那麼你將會失去所有!
有困難的時候你可以告訴我,大家都可以緩緩,但是你不能天天告訴我你有困難!因為我也有困難!
我並非是一家專門給人放貸的工廠,也並不是我不講人情,不講道理。
沒有任何人想開口閉口就跟你催款...但是請你要學會將心比心!
好好想想!上次借我多少?還錢吧!給您跪了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民間借貸的方式也非常多

借錢買房學到的一個借錢技巧

民間借貸是一個金礦,但不是哪個都可以開採的